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16:54

华为申请注册“引望”等商标:此前车BU已成立引望新公司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枚引望”引看”引众”INVISOL”INNOWARD”等商标

这些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运输工具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据了解,引望就是华为车BU成立的新公司。

根据此前的报道,深圳引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1月16日正式成立,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位于华为总部办公楼。

新公司两位主要成员郑丽英(执行董事,经理)和宋柳平(监事)均为华为高管。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了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通信设备制造、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

该公司作为华为智能车业务更好服务产业的第一步,将装载华为车BU目前的技术和资源,目前还是华为全资,后面随着更多伙伴加入,成为一个股权多元的技术开放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