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9 11:12

万益蓝WonderLab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料斩获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

9 月 8 日,被誉为国内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的 2023 年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HWB)在广州重磅揭幕。其中,万益蓝WonderLab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料以优秀的销售数据,优质的口碑以及强大的消费者喜爱拿下这一届的健康美丽大赏人气美肌产品奖杯。

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创办自 2003 年,是业内相当含金量及保障性的奖项之一。HWB健康美丽大赏基于品牌及单品过去一年内线上线下门店销售大数据、美妆KOL推荐和消费者测评等多纬度真实数据,综合评选而出。获奖品牌及单品皆为在过去一年里,创下辉煌战绩、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优秀品牌和产品。

据了解,万益蓝WonderLab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料由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皮肤学专家黄莹雪倾情推荐。这款产品每一瓶高能足量鱼胶原蛋白肽5000mg,含自主研发与胶原三肽1000mg。并且它完全符合 0 激素、 0 脂肪、 0 负担的三零标准,安全可循证。它具有双重蛋白有效协同,实现1+1> 2 的效果,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信赖。

更值得一提的是,万益蓝WonderLab的这款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料在消费者中也拥有很高的口碑。消费者们对它的效果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它能够有效改善皮肤的状态和质感的提升,同时还能改善肌肤的弹性和水润度。许多消费者还表示这款产品非常安全可靠,是一款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

万益蓝WonderLab的这款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料不仅获得了保障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它以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款产品并选择它来改善肌肤的问题。它的成功也为国内的健康美容市场树立了一个标杆,表明只有用心去做产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

这款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料在获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万益蓝WonderLab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为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健康产品的企业,万益蓝WonderLab一直在不断创新和改进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次获奖不仅是对万益蓝品牌和产品的肯定,更是对万益蓝WonderLab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辛勤付出的较好回报。

在未来的日子里,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投身健康营养事业,不断研发和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健康美容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万益蓝也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品牌的长远发展目标。

最后,万益蓝WonderLab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料的获奖不仅是对其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国内健康美容行业的肯定。这个奖项不仅代表着行业的高度荣誉,更代表着消费者对万益蓝WonderLab品牌的信任与支持。在未来,我们期待万益蓝能够继续发扬光大,为更多人带来美丽与自信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树立增添新的活力与精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