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9 10:58

全屋用Leader!98年童话庄园主将工作与生活变成诗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曾经我们以为,如果被繁忙的工作暂时绊住脚步,诗和远方可能要留在梦里。但有位Z世代女孩,却同时将工作与生活变成诗,而陪伴她实现这个梦想的,就是Leader。

   98 年的洪芷瑄刚毕业时,就决定回家乡打造自己的童话庄园,如今活成了大家羡慕的样子。在 1 月 25 日发布的#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第三期视频《诗意的工作,惬意的生活》中,她是甜品店长、摄影师,也是园艺师和自媒体人。在童话庄园中身兼数职,洪芷瑄把工作做得更诗意,把生活过得更惬意。其中,不但有她用韧劲改造花园的故事,也有用全屋Leader“改造”生活的故事。

  Z世代的洪芷瑄: 4 年建造童话庄园

  或是扎根大城市,在繁华中迎接机遇和挑战;或是加入国考大军,探寻前路的稳定与从容。对于很多刚毕业的Z世代来说,未来人生或许更多是“走出去”。而同样是Z世代的洪芷瑄,刚毕业就开启人生另一种可能,“走回去”:用 4 年亲手建造一座童话庄园,将工作和生活都变成了诗。

  不管是平地起高楼,还是荒地变花园,一砖一瓦都需要恒心和毅力。童话庄园里就是洪芷瑄用一股股韧劲儿“拧”起来的。平整荒地是第 一步,足足2500㎡的荒地,没有挖掘机就用背篓“愚公移山”,木料被虫子“蚕食”就马上找新料代替。排水系统是大麻烦,从排积水、挖沟渠到埋盲管,洪芷瑄一步步解决难题。花园建成后,花朵接连枯萎也让她意识到,想做成一件事不仅需要韧劲儿,还要有专业知识。于是她又和专业花农研究起原因,最终变身成园艺师,让鲜花覆盖整个庄园。

  童话庄园的养成之路,是洪芷瑄的成长之路,也是许多Z世代不畏眼前环境,凭着韧劲儿追求梦想的真实写照。庄园建成后,洪芷瑄也没有一味沉浸在喜悦中,而是将庄园作为事业起点,开始切换不同工作角色。赶了一周的工作,来这里喝个下午茶,洪芷瑄就变身烘焙师,提供美味甜品;为了满足大家对田园生活的向往,洪芷瑄也变身摄影师,记录和分享这里的诗意生活。而在这位庄园主的镜头中也会发现,陪着她的还有一位伙伴:年轻家电品牌Leader。

  Z世代的Leader:护航年轻人诗意生活

  和很多Z世代小伙伴一样,洪芷瑄在生活中也一直坚持自己的“小确幸”。周末与一群朋友相约童话庄园,或是来一场畅快淋漓的电子竞技,只要充分享受当下,每一段丰富的生活都充满了诗意。这是Leader在背后的陪伴,总会给她不同的惊喜和乐趣,为她护航每一天的诗意生活。

  诗意藏在精致生活里:每个女孩都是爱美的天使,洪芷瑄也不例外。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既是颜值担当,又能让护肤品保持活性,为她提供精致护肤方案。Leader洗衣机既能消毒也支持分类洗护,消毒不伤衣,让她每天都精致美丽。

  诗意藏在新鲜美味里:每天醒来的餐点一定要新鲜美味。打开Leader冰箱,满满新鲜营养的食材,让她在和朋友们的浪漫野餐中享受冰箱带来的凝鲜锁味。冰箱四面一色的奶油风是自己最喜欢的极简清新风格,较近距离自由嵌入式让厨居一体化融合,每一次烹饪都是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诗意藏在趣味视界里:周末约朋友来组局,Leader电视是又快又便捷的小超跑,画质、速度、效率、智能都稳稳拿捏。把自己拍的视频作品投在电视上时无任何卡顿,看4K电影也非常流畅。

  诗意藏在健康空气里:累了在沙发上小憩一会儿,元气空调可以提供多元送风模式,让芷瑄休息片刻就能元气满满。练瑜伽时,空调打造柔冷匀热的舒适风感,不用担心硬风直吹会感冒受凉,为她提供更舒适的运动环境。

  谁说工作就要专一职业,谁说生活就要一成不变。就像洪芷瑄一样,Z世代可以自己选择想要的人生,建造自己梦想的童话庄园。而Leader一直与Z世代共同成长,为他们提供适配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所有年轻人护航每段人生经历,让他们勇敢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角色。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