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10:12

Comfy Textures:用ComfyUI为虚幻引擎中的模型创建贴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Comfy Textures 是一个集成了编辑器的插件,它使用生成扩散模型来快速创建和优化场景纹理。

该插件支持单视角和多视角纹理投影,以及远程 ComfyUI 实例支持和批量渲染功能(正在进行中)。它可以与 Unreal Engine5.x 配合使用,也可以通过少量代码更改与4.x 配合使用。对于 SDXL 工作流程或运行 ComfyUI,建议至少配置16GB VRAM 和32GB RAM。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textures

Comfy Textures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为虚幻引擎中的模型创建贴图,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整合和调整纹理的简便方法。该项目的主要功能包括单个视角下的纹理投影和调整,以及正在开发中的多个视角下的纹理投影功能。

此外,Comfy Textures还提供了透视相机和正交相机,用于捕捉场景并提供更真实的视觉效果。另外,Comfy Textures 还具有图像修复(Inpainting)功能,可以修复图像中的缺陷或不完整部分,从而提高整体纹理质量。

该项目还支持图像到图像的转换,可以将一幅图像转换成不同风格或质感的新图像。目前,Comfy Textures支持虚幻引擎5.x 版本,而如果要在4.x 版本上使用,只需要做少量的代码调整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