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1-29 09:44

支付宝五福节启动:AR扫福字赢5亿现金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支付宝“欢天喜地五福节”活动于1月29日正式启动。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集齐五福福卡,即可在2月9日22:18参与拼手气,有机会瓜分5亿现金红包。

QQ截图20240129094321.png

今年的五福活动引入了一些新的玩法。除了可以通过AR扫描任意福字、找福字、找能量、摇一摇、观看视频等方式来集齐五福,还增加了以下玩法:

1. 活动期间,用户有机会获得天天福卡和品牌福卡,并参与抽奖,赢取奖品。

2. 在福气之城,用户可以参与互动游戏,包括时空照相馆和飙戏小剧场。此外,在福气店里,用户可以使用福卡进行兑换或抽取礼品。

3. 活动期间还会有一些随机惊喜,例如游戏彩蛋和小福星身份等。

这些新的元素为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和参与度,吸引用户积极参与五福节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