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8 12:00

50万以内没对手!雷军:小米汽车尾灯创意源自土星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随着小米汽车SU7正式亮相之后,小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对其的宣传几乎是一天都没有落下。

就在今天,雷军在个人微博表示,小米su7的尾灯设计创意源自土星光环,在夜晚的车流中非常醒目。

就在前两天,小米汽车官方还发文介绍了SU7的车身设计,其表示为了设计一辆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车,其回归设计的本质,寻找符合自然规律的美。

官方表示,风是最好的设计师,我们发现雨滴边沿极致平滑,是流动的流体,是风阻系数最低的自然体,这是由重力、阻力一起刻画的最优的形态。

在构思车身的时候,我们想象用风去吹一个零重力状态下的水滴,于是有了SU7设计语言的出发点。

此前雷军和微博网友互动时还表示,小米汽车50万以内有对手吗?

50万以内没对手!雷军:小米汽车尾灯创意源自土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