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7 20:09

趣尔滨,火星皮卡汽油版解锁“火出圈”的N种方式

1月26日,以“趣尔滨 火出圈”为主题的2024火星皮卡汽油版冰雪驾控营活动在哈尔滨星耀启程。火星皮卡汽油版携专业汽车媒体、当地网红大咖,在北国之城“哈尔滨”,激战严寒环境、狂飙冰雪世界、随享冰钓乐趣,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冰雪版的“速度与激情”,展现了火星皮卡汽油版的非凡“汽”质!

凛冬突围,燃动热“雪”尽显从容

盘踞纬度之巅,被来自北冰洋和西伯利亚的寒冷空气深深凝望,哈尔滨的酷寒从未“恍惚”。与哈尔滨最冷的1月相拥,火星皮卡汽油版引擎的呼啸划破长空,一场驭冰雪、战严寒,令人沸腾的对决之战在这里上演。

活动现场,比较大的考验莫过于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赛道,各种U型弯、快速弯道、爬坡等一气呵成,层层考验应接不暇。火星皮卡汽油版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既能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又能兼顾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即便极速狂飙也能稳中求“变”,加速、转弯、刹车……各种地形轻松驾驭,尽显从容本色。

在冰雪拉力赛道,火星皮卡汽油版依托搭载的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面对冰雪、泥土、碎石等复杂路况,依旧保持平稳性和舒适性,展示了不凡的越野实力。此外,火星皮卡汽油版现场还上演了冰雪动感漂移,雪地任性“撒欢儿”的炫酷技术燃炸现场!

虽然“冰雪对决”惊险刺激的现场,令人血脉偾张,但依然无法阻挡直逼-30℃的尔滨式酷寒。寒气逼人下,冰凉的驾驶室、冷车启动困难、发动机运转阻力加大等考验无处不在,火星皮卡汽油版配备了远程预热功能,同时配以行业新款主动进气格栅,车主不仅无需忍冻暖车,而且缩短了冷启动热车时间,发动机可快速实现正常运转;此外,后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后窗除霜等功能,更是为对抗极寒天气、安全行车带来周全保障。媒体朋友和当地网红在试驾时,任外面寒风凛冽,也能启动、加热、行驶丝滑运转,车内气温温暖如春。

冰钓奇旅,演绎破圈“热爱”之美

冰雪文化是哈尔滨的一张名片,也承载了众多冰雪爱好者的“热爱”,滑冰、滑雪、冰钓、冬泳……激发源力,守护“热爱”!此次活动特别准备了一场“冰钓大趴”,围绕冰钓,众多滑冰、滑雪等不同圈层冰雪爱好者“玩”在一起,而火星皮卡汽油版,作为助力用户突破生活边界、打破圈层的得力伙伴,提供一路贴心守护。

事实上,火星皮卡早已打破皮卡“商用”和“乘用”的隔阂,成为一款真正由消费者“定义”的车型,处处彰显着乘用车的魅力:标配前双叉臂悬架+后多连杆悬架,过滤颠簸,带来可媲美乘用车级的驾乘体验;同时动力比较大输出功率180kW,标配采埃孚8AT,低油耗与强动力并存;此外,SUV的高端内饰及乘用车级别的智能化配置,更是为用户带来乘用车级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邂逅冰城,硬派外观、磅礴之美描绘心之所向

各种极限考验下近乎美好的表现,出色的产品性能演绎,火星皮卡汽油版征服了全场的媒体人员和当地网红。活动现场,他们还亲自试驾火星皮卡汽油版穿梭于特色地标之间,奔赴了一场尔滨专属的浪漫旅行。

在北纬四十五度以北,松花江畔,哈尔滨大剧院这座艺术“雪山”傲然耸立,素有“东方小巴黎”的圣·索菲亚大教堂穿越千年,与当代梦幻般的冰雪大世界交相辉映。捧一抹艺术亮色,在传承与创新的交融中,美好衬托出火星皮卡汽油版的外观之美。

火星皮卡汽油版外观上沿袭“幻影时尚”、“机甲硬派”的设计风格,全尺寸优势依旧领先,整车霸气、硬派造型风格,尽显磅礴气势和时尚典范。在优雅的艺术殿堂之外,在千年文明和当代时尚的建构下,火星皮卡汽油版为媒体朋友和当地网红,所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较好的的视觉享受,更是一次憧憬与追寻诗和远方的美妙体验。

“趣尔滨,火出圈”,既代表了一种追随时代潮流,引领时尚的姿态,同时蕴含了为热爱奔赴,突破边界,进阶向上的态度。而火星皮卡汽油版在此次驾控营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不仅是实力的演绎,为成为皮卡行业高端化、乘用化、智能化的新标杆更近一步,更是福田皮卡业务的再出发,向上跃迁的“一大步”。

目前,火星皮卡汽油版预售已经开启,预售价格12.98万起,还为预订客户准备了首付门槛低、0利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七重大礼。未来期待与您一起携手,畅享生活、奔赴热爱,向美好跃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