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6 21:38

@腾讯地图车主,你在捷停车智慧车场缴费领优惠更便捷啦!

各位车主朋友,有没有在用腾讯地图的呀?

这次,捷停车联合腾讯地图,为你送上便捷服务!

现在车主朋友更新了最 新版的腾讯地图App后,搜索捷停车提供智慧停车服务的停车场时,就可以看到目的地停车场的车位情况、收费信息*、停车优惠及便捷缴费入口。

在“停车场信息”下方,用户可直接看到停车优惠的领取指引,点击“立即查看”跳转捷停车小程序就能领优惠券。此外,还可以在这里看到车场综合服务能力的聚合呈现,查看未来 24 小时余位预测。

结合腾讯地图智能路线规划、准确导航、实时路况等能力,车主能更好地计划几点出发、可否预约车位、到场后能不能充电……车主在出发前获得了这些信息,就能更好地规划出行,获得更优的行前体验!

如果你已在停车场内,需要缴费离场,也可以直接点击“停车缴费”,进入捷停车小程序。这里的捷停车小程序与微信搜索打开的小程序一致,换句话说,你可以在这里快速完成停车缴费、开电子发票*,月卡续费等操作,也可以进行便捷充电、选购车位优选套餐等服务……

“开车五分钟,停车半小时。”这句调侃诠释了当下严峻的“停车难”问题。在这项议题下,车位利用率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核心要点。捷停车围绕着“撮合车位供需关系”的逻辑打造了一系列原子化能力,如找车位,找优惠等等,期望凭借良好体验的产品服务,助力解决“停车难”问题。

同时,基于“人车场位桩”的一站式场景,捷停车也在积极连接生态伙伴,共同打造“停车+服务”生态,将智慧停车场景渗透到本地生活,开拓便捷生活的多元化场景。

腾讯地图是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路线规划、准确导航、实时路况、室内地图等位置和出行相关服务的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准确、有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体验,让用户出行生活更加有效。这一理念,也与捷停车“让停车跟便捷”的初心与使命不谋而合。

捷停车与腾讯地图通过数字化赋能进行连接、触达、交互、共建,双方联合打造的便捷出行场景实现了互联互通,服务共建,深度融合,为车主提供所需的贴心服务。

现在你看到的捷停车在腾讯地图上进行的服务探索,未来将不止于此。

【注】

*停车场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仅部分停车场支持在线开电子发票。电子发票服务需停车场管理方授权捷停车开通,若车场不支持,则在该车场的账单将无法开电子发票,如系统提示该车场不支持在线开票,车主需要前往停车场管理处索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