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6 16:45

天才滑雪女神!奥运冠军谷爱凌成保时捷全球代言人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保时捷今日宣布,奥运冠军谷爱凌成保时捷汽车全球代言人。

保时捷官微发文称:用运动表达,以风格代言。保时捷品牌欢迎全球代言人青蛙公主爱凌加入保时捷大家庭。”

公开资料显示,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是国际雪联第一位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大满贯,也是中国首位在世界极限运动会夺金的运动员。

被誉为天才滑雪少女”的谷爱凌在2022年2月8日首次代表中国代表团出战2022北京冬奥会,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逆转夺冠摘得个人首金。

据了解,日前,保时捷发布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全新纯电动Macan。

新车基于大众纯电高性能平台PPE平台打造,号称以性能为导向完全重新研发的新车型。

新车共推出Macan 4、Macan Turbo两款车型,均基于800V架构,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搭载100kWh电池,WLTP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613/591公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