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6 15:15

女子喜提新车当天就高速倒车 还欲套近乎求情:一次性扣满12分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不止一次强调,高速上错过出口,一定要将错就错,继续往前开,不能停车,更不能倒车、逆行,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不过现实生活中,总有人出于侥幸等原因,公然违法。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案例显示,今年1月8日,浙江绍兴晚19:45分许,交警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临牌小车停在常台高速一处匝道口,随后缓缓倒车,倒到匝道口后驶离。

民警立即通知警力在前方收费站将其拦下,经查,驾驶人女子陈某当日喜提新车,还没上正式牌照,在开回家的途中错过路口,加上交通法规知识薄弱,便做出了倒车之举。

为逃避处罚,陈某一直想要通过套近乎、加微信等方式求情,被交警果断拒绝:没有商量的余地,驾驶证要重新学习考试了!”

最终,交警依法对其在高速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记12分

交警提醒:高速上错过路口,应将错就错继续往前开,到下个路口下高速后再重新规划路线。切莫随意停车、倒车、逆行,以免引发悲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