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6 14:15

暴雪中国回应大规模裁员:恢复国服运营是目前工作重点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近日,微软宣布大规模裁员1900人,主要涉及暴雪等部门,裁员人数约占微软游戏部门总人数的8%。

据国内媒体报道,暴雪中国对于裁员一事进行了回应,称此次团队及人员调整涉及公司全球层面,暴雪中国也有部分同事受到影响。

暴雪中国还强调,寻找本地合作方并恢复暴雪游戏的国服运营,仍然是我们目前工作的重点之一。”

据了解,去年11月,有报道称暴雪已在和包括网易、腾讯在内的多家游戏厂商谈判国服回归事宜,但目前尚未有确定的合作方和具体回归时间。

而此前暴雪中国对国服回归传言的回应则是:我们这边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或者更新。”

有网友分析表示,之前的传言是目前双方还在最后谈判阶段,所以暴雪中国给了个暂时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的回复,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