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6 13:43

愿以寸心报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华国中荣任中联国兴书画院院长

据相关媒体综合报道:龙腾华夏盛世翰墨书香,凤鸣万里江山妙笔生花。中联国兴书画院部长将军艺术家新春联谊会暨第十三届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知名爱国人士华国中先生荣任中联国兴书画院新一届院长。

齐续春副主席、武鹏、华国中、徐磊、刘江海部长

北京中联国兴书画院即中共中央老干部书画院,是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对外联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和总装备部有关老部长、老将军的关怀和知名书画艺术家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于 2002 年 6 月 16 日成立。鉴于华国中主席多年来不忘初心,坚持传播弘扬中国文化自信自强,深入研究中华传统文化和书画艺术并取得骄人的文化艺术成就,中联国兴书画院经过院委会认真研究决定,并报请相关领导和部门。特别邀请华国中主席担任中联国兴书画院新一届院长。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齐续春;中共安徽省委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原书记、中联国兴书画院院长黄璜。

华国中和徐磊院长喜迎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

华国中和武鹏院长恭迎黄璜书记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齐续春;中共安徽省委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原书记、中联国兴书画院院长黄璜;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龙新民;解放军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振起上将;中华民族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席主席华国中;全国人大常委、国家轻工业部原部长陈士能;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陈福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毛林坤;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晓连将军;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局长、中国老促会会长支树平;山西省原省长刘振华;环保部原副部长王心芳;中共包头市委原书记、中国法学会常务会长胡忠;国务院老龄委自然疗法专家组组长、人类健康组织大中华区主席姚伟谊;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阳;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符志民;海军原副政委冷宽中将;中部战区原副司令员张义瑚中将;西部战区原副政委兼空军政委舒清友中将;空军原副司令员景学勤中将;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程建宁将军;原北京军区空军武鹏将军;出席活动的将军还有:董长军、袁强、王鸿生、秦建辉、卢国忠、张卓、王振荣、王兆宇、刘全胜、郝建昌、黄金元、赵民、危志刚、李武军、武平、董玉江、孔令占、马保安、陈光龙、胡钦佩等出席。

北京市委原常务书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

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龙新民部长宣读委任

华国中为中联国兴书画院院长

全国政协副主席为华国中颁发中联国兴院长证书

华国中,男,汉族,中国齐鲁孔孟之乡人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太平绅士,知名爱国人士,社会活动家,外交家,统一战线的优秀工作者。华国中主席多年来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华文化拓展与中华民族复兴、亚太形式与国家安全、中华文化与振兴战略、国家战略和顶层设计、政治经济管理与金融科学创新、网络空间安全与国家安全战略。主持调研并参与撰写了华为、腾讯、中兴通讯、京东等十几家大型企业的信息安全调研和专题报道,先后前往美国西点军校、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华盛顿大学、耶鲁大学及帝国理工大学等进行学术交流倡导筹建中国和平大学,协助成立中国易经大学并发起组建香港紫荆大学等。先后发表参与编辑指导《网络空间安全大国战略 2015 新动向》及《网络安全 网络空间安全大国战略 2019 新动向》,《大国战略之国家安全战略创新》,《应对国际新能源新局势的工作报告》,《当前国际局势下粤港澳大湾区的研究报告》。人民日报、香港大公报、中国报道等主流媒体多次发表署名文章:《中国和平发展大国战略之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国和平发展:大国战略之中国式现代化》,《大国战略之元宇宙国家新战略报告》《让“一带一路“:更稳、更强、更坚定推进“一带一路”工作战略及工作建议》《中国和平发展大国战略之全球化时代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等。对美国、英国、欧盟、俄罗斯、日本等国网络安全国家战略和提升网络军 事化行动等新动向进行了指导分析,多次向中央上报政策研究报告,并提出观点及对策建议,引起中央高层领导及全球各大国深切关注。

华国中先生先后担任中华民族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亚太一带一路旅游产业基金委员会主席,蒙中一带一路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荣誉主席,北京大学燕南智库荣誉主席,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荣誉主席,中国东方书院创始人,中巴经济走廊主席,中华安清会国际关系联络部部长,台 湾致公党荣誉主席,台 湾地区百党联盟荣誉主席,香港国际商会联合体永远荣誉主席。搭建和促进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对世界华人华侨团结友好交流和谐发展,团结一统,中华民族团结和平统一,为国家统战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多次受到接见和称赞,并在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北京大学中国地方政府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地方政府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等多个机构担任重要职务。

齐续春副主席、华国中、龙新民书记、支树平部长

全国政协副主席为华国中颁发中联国兴院长证书

齐续春副主席、黄璜书记、华国中院长、支树平部长

陈士能部长、徐磊院长、姚伟谊主席、钱中华董事长

曾与 39 位国家 级领导亲切交流、与 73 位省部级领导及数百名将军亲切会见、与 300 多位城市市委书记和市长亲切会晤,与 77 位外国领导亲切会面,与 133 位港澳台政要党派人士及各届主席亲切沟通。

华国中在部长将军艺术家联谊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着仁义、和合和平、平均公平、平等公正、人之初、性本善等伟大中国文化自信自强的思想。他承载着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社会理想。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理念。以和为贵、和而不同的处世哲学。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生命境界。革故鼎新、与时俱进的改革精神。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德规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言必信、行必果的行为规范。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心性修养、以天地立心、以万民立民、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愿以寸心报华夏,切将岁月赠山河……

华国中院长精彩发言

武鹏将军、华国中院长、至圣孔子第 76 代孙

孔令占将军行中华儒家大礼拜大年

齐续春副主席与华国中院长

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国家行政学院常务院长

陈福今部长与华国中院长

中共中央巡视督导组长支树平部长与华国中院长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秘书长陈一雄,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许云,海淀区政协秘书长张启兵,民革海淀区工委秘书长张勇,民革北京市委经社处处长石军,民革海淀区工委主任张旭,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司长钟秀明,国务院国资委干部局局长宋亚晨,乌可力基金会秘长梁旭东,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治国,柬埔寨西哈努克工业园区开创人、董事长钱中华,中国航天中安沃航高科技园区董事长姚志立,北京百雅轩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安,中央军委办公厅卢红军大校,首任航天员大队大队长申行运大校,武警北京特警学院办公室主任周红军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高 级编辑刘建武大校,中国硬笔书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吴玉生大校,原总政治部歌舞团政委刘景智大校,刘爱桃、张丽、罗宁大校,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袁茂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天津基地钟吉福,北京空天探索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尚庆国,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原政委赵欣,资 深媒体人杨勇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到会的还有中联国兴书画院各分院院长:云南分院院长许家勋、安徽分院院长杨梦君、湖南分院院长张志宏、深圳分院院长宋志坤、浙江分院院长章琬琰、澳门分院院长程勇、海南分院秘书长丁一乙、深圳分院秘书长贺炜君、海南分院江天伦。到会的知名书画艺术家有:钱树瑶、宝大将、刘仲文、王俊松、杜征麟、陈志良、张广志、侯耀洲、董艾艾、宋伯军、吴明、李凤满、陈树谦、相国军、李泉、李发鹤、冯建国、龙子慧、刘启、李佰虎、刘小爱、刘智勇、唐思领、何新起、师曾等赠送并展示了书画作品。到会的企业家有:王军亚、赵雨来、杨广泽、何宇、崔文淑、余永璋、涂李华、李建波、冯国东、朱建国、陆辉、张宏秀、高成龙、吴万里、刘佐华、左明龙、章莛羽、高玉家、魏红梅、刘敏、丁全兴、汪小锋、王贺锜、郑光明、林良玉、刘硕、杜宗泽、许国银。

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副主任、

国家保密局原局长毛林坤与华国中主席

国家环保部原副部长王心芳与华国中院长

武鹏将军、华国中院长等为章琬琰、唐思领、

刘小爱、王转思颁发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

及副秘书长任命证书。

文艺演出在中联国兴艺术团团长宋伯军大校指挥的军乐声中闪亮开场,原总装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武军将军和谢颖婕团长的诗朗诵《中联国兴再出发》产生了强烈反响。来自国防科技、载人航天战线的刘全胜将军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王兆宇、李武军、赵民、危志刚、武平五位将军和刘爱桃大校的合唱《绿色的军衣》;国家一级演员、演奏员:原火箭军文工团文工团张华敏,原总政文工团王洪涛,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于乃久,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谷成忠的精彩演唱、演奏,引来了现场掌声不断。原国防科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江海、驻港部队文工团原副团长谢颖婕主持了上述活动。

知名画家龙子慧向中联国兴敬献伟人毛泽东画作

江山如此多娇

华国中院长、姚伟谊、钱中华、梁旭东、冯国东、龙子慧、陆慧、龙子庆、宋勇宏等

武鹏将军、华国中主席、余永障院长和涂李华秘书长

武鹏将军、华国中主席、钱中华先生、朱建国、知名万 能扬琴大师谷成忠

武鹏将军、华国中主席、钱中华先生、宋伯军院长、梁旭东、龙子慧、朱建国、孟毅、李伯虎、龙子文、龙子庆。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