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6 13:40

曝传音多发30%年终奖给员工 2023年利润同比增超120%

近日,中国手机公司传音控股发布通知,宣布将为所有员工发放额外的30%年终奖,这是基于公司绩效系数1.3的加成。

传音控股主要专注于新兴市场的手机业务,尤其在非洲市场表现突出。据Canalys数据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传音手机在非洲市场的出货量达到了860万部,市场份额高达48%,同比增长9%。这一成绩让传音控股稳坐非洲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

此外,根据IDC的报告,传音控股在2023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中位列第五,市场份额为8.1%,出货量同比增长30.8%。这一增长势头进一步证明了传音控股在新兴市场中的强大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传音控股的出色表现也反映在其财务数据上。据公司公告,预计在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621.2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3.32%左右。同时,公司的归母净利润预计达到54.9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21.15%左右。这一业绩增长不仅体现了传音控股的强大盈利能力,也显示出公司在市场拓展和产品创新方面的战略眼光和执行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