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6 13:40

空调风太硬太慢?98年庄园主:Leader空调送风柔且快

   2024 年的第 一场寒潮,不但带来了大范围降雪,也给不少家庭带来了取暖难题。室外越冷,空调制热就越慢,离空调近一点又觉得暖风太硬、太燥。要是碰上雨雪天气,空调外机还可能直接“罢工”。

  为了应对多变的天气, 98 年的庄园主洪芷瑄选择了Leader元气空调。与城市相比,坐落于山间的庄园常常要直面更极端的气候,也需要更有效、更稳定的舒适空气解决方案。 1 月 25 日,#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第三期视频《诗意的工作,惬意的生活》上线,讲述了洪芷瑄历时 4 年将2500㎡荒地改造成梦幻庄园的故事,也呈现了Leader元气空调送风更快、更柔、更稳定的硬核品质。

  冬冷夏热,山间庄园遭遇气候挑战

  Z世代是勇于追梦的一代,有人选择直奔大城市寻求机会,也有人愿意回到乡野山川默默扎根。洪芷瑄大学毕业后,就带着自己的“田园梦”回到了家乡四川南充,决定在山间亲手打造一座属于自己的梦幻庄园。

  然而,将荒野改造为庄园,需要应对的不仅仅是开垦、搬运、装修这些工程难题,还有山间变化莫测的气候与环境。夏天,南充气温多次逼近40℃,芷瑄与家人只能顶着高温准备装修木料,砍树、剥皮、晾晒、加工亲力亲为,工期迫在眉睫,一家人累到大汗淋漓也不敢停歇;冬天,山间最 低气温时常跌破0℃,早上还常常起雾,庄园里阴冷潮湿,摆在室内的绿植也容易被冻伤。

  看来,要经营好这座庄园,吸引更多小伙伴常来坐坐,还需要一套完整的舒适空气解决方案。为此,芷瑄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送风更快、更柔、更稳定的Leader元气空调。

  柔冷匀热,Leader空调升级空气体验

  有了Leader元气空调,芷瑄就再也不担心山间冬冷夏热的问题了。夏天,芷瑄打理花园累了,就回屋凉快一下,搭载了跃频科技的Leader元气空调变温快至 10 秒 10 度,开机后分分钟就能带来一室清凉。

  冬天,芷瑄的庄园里也不缺少温暖。午后阳光好的时候,大家就在花园里享受下午茶party;感觉冷了就进屋休息,Leader元气空调一键开启舒适柔风,哪怕在沙发上小睡一会,也不必担心着凉感冒。

  有朋友来玩的时候,也可以开一局游戏,Leader元气空调可一键操控,打造有效舒适的电竞场景。按下场景按键,开启娱乐场景,空调送风舒适环绕。就连动不动就“变脸”的山间气候,Leader元气空调也能轻松应对,无论高温还是极寒环境下,空调外机都能持续稳定运行。

  看来,Leader空调不但能适配Z世代的日常需求,还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地区、不同场合的特殊空气需求,并以差异化的原创科技一一破解用户痛点。未来的Leader空调,也将继续深入Z世代的生活,持续自我迭代,为Z世代升级更适配、更舒适的空气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