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6 09:31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超大内存版首发价429元,上市一周好评如潮

1 月 19 日,新年限定版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正式开售,首发价 429 元,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丰富假期生活。

悄悄透露,小寻Yes3 C之所以叫“龙年限定”,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 2000 台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限制前 2000 台!而且加量不加价,抢到就是赚到。

该产品上市一周,就收获了不少家长的反馈:

“ 900 毫安大电量,电量充足!”

“可以跨品牌交友,这个真的太符合小朋友的心理,平时想一起下楼,打球运动,有这个功能太方便了!”

“手动画定上下学安全区域,小朋友要独立上学了,这样让家长更放心。”

“儿童手表微信真的是刚需,不仅方便沟通,开通了付款码孩子自己也可以买小东西啦~”

“心仪储存10000+照片……”

小寻手表Yes3 C收到家长们的偏爱,所以如果拥有了小寻Yes3 C,会让生活发声什么改变呢?

拥有小寻电话手表Yes3 C,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且充实。如果孩子独自和小伙伴出门玩耍时,父母也能更安心。

当孩子拥有自己的专属微信后,身为家长的你,或许会对他们这样说:

“给爷爷拨个视频,祝爷爷新年快乐。”

“和同学加个好友,放假了还能一起出来打球。”

“你和学霸都成为好朋友了呀!”

“想要什么,自己用微信支付买哦~”

当你设置了增强版安全守护后,你会发现:

当孩子走出小区,你能收到宝贝离开安全区域的提醒;

当孩子跟着姥姥提前回家过年,你会收到孩子离开当前城市的提醒;

当孩子去网吧打游戏了,手表也会给你发送提醒。

……

寒假期间,有无数个“当下”——记录春节的喜庆时刻、请教课业的时候、打发无聊的时间......都值得孩子们与小寻儿童电话手表一起度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