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6 07:55

女子将榴莲从6楼扔下 获刑6个月 网友:幸好没伤到路人

最近,安徽太和县发生了一起高空抛物案件。梁某某在家中与朋友共进晚餐时,朋友带来了一个榴莲和一箱啤酒。梁某某想让朋友带走这些东西,但朋友拒绝了。梁某某情绪激动,最终在电梯口将榴莲和啤酒从6楼扔下,幸好没有伤到路人。

近日,梁某某因犯高空抛物罪在太和法院受审。法院调查后发现,梁某某的行为发生在人员密集的场所,明知高空抛物会损害他人财产安全,仍然不顾后果地扔下物品。法院判决梁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

这起案件再次提醒人们高空抛物行为的危害性。根据实验测算,从高楼抛下的物品冲击力足以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死亡。因此,希望大家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头顶上的安全。如果发现有人进行高空抛物行为,应及时报警,让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