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5 16:15

星巴克与《大闹天宫》联名套装80元一杯:声称会变身的拿铁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星巴克与《大闹天宫》联名,推出会变身”的拿铁咖啡,联名套装售价将近80元。

此前,国内诸多咖啡、茶饮品牌联名掀起一股热潮,而对于咖啡界的霸主星巴克是否要出中国联名款一事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这次星巴克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合作,与国民级动画IP《大闹天宫》联名,推出一款号称会变身”的拿铁咖啡。

此次联名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可外送的流冻”拿铁。官方称,一杯流动”拿铁,在外送途中可缓慢变身,送到后咖啡层次分明,凝结微冻,成为流冻”拿铁。

流冻”拿铁主要口味有:法式焦糖风味、朗姆酒巧克力风味。且星巴克此次还推出更多联名周边,有孙悟空头像娃娃与金箍管(分为精装版和豪华版)

对于售价,消费者单买一杯咖啡价格是38至41元(按杯型),如果想买孙悟空头像娃娃和金箍管的组合套装,就需要将近80元。

此外,星巴克与《大闹天宫》联名活动,也开展在线下门店。线下主要以桃桃盛会”为主题,推出金烘冰摇桃桃乌龙、金烘桃桃燕麦拿铁两种口味。前者是茶饮、后者为咖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