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5 14:06

实力加冕,荣膺大奖!联想方案服务2023亚运会(我在)整合营销传播喜获第13届娱乐营销5S金奖!

第十三届娱乐营销5S金奖,获奖名单近日在北京揭晓。本次盛会吸引了涵盖联想、中国移动、爱奇艺、搜狐视频、网易、优酷在内的品牌主、娱乐内容生产商、营销服务商的积极参与。

作为娱乐营销一年一度的重要行业盛会,娱乐营销5S金奖由国内领先的广告主评论(《广告主》杂志)主办,评选并表彰在过去一年中策略知名、创意新颖、分享踊跃、销售火爆、服务上佳的娱乐营销经典案例,参与者包括知名品牌企业、代理商、媒体、服务商以及专家学者等行业核心力量,因其高含金量、高影响力,为此受到行业参与者的高度认可与关注。

角逐激烈, 197 个单位513个营销案例参与选拔

本次参选营销案例包括由搜狐视频选送的美由心生--中免日上&《这样的你》合作案例、世纪鲲鹏选送的光良酒x电影《八角笼中》整合营销、网易LOFTER选送的 LOFTER嗑学杯和优酷选送的“超 级打卡”金陵味等多个高品质营销案例。

据悉,第十三届娱乐营销5S金奖组委会共收到 197 个单位 513 份奖项申报材料,上百位业内大咖参加了通讯评审、终审评审和全场大奖评审。体现出了过去一年,营销行业蓬勃向上的趋势和格外激烈的案例角逐。

其中,由联想方案服务选送的杭州亚运会(全栈智能 亚运我在)整合营销传播案例,凭借出色的整合营销能力在众多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成为本次盛典备受瞩目的经典案例之一。此次获奖案例——联想方案服务 2023 亚运会(我在)整合营销案例中,联想方案服务紧贴用户,围绕“陪伴式服务”创意主题,多视角设计打造差异化品牌内容,为这场品牌体育娱乐营销交出一份亮眼答卷。

走心传达,联想多维度矩阵式传播获一致认可

联想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凭借领先的全栈智能产品、方案和服务,为“两个亚运”的圆满举办交出了“零故障”赛事支持的成绩单。

在AI原生的方案服务方面,联想方案服务为第十九届亚运会提供了从咨询规划、安装部署到运维保障的全周期服务,以保证赛事平稳有效运行。联想方案服务近 400 名工程师长期驻场,提供了涵盖联想臻算服务2.0、联想赛事管理服务、联想智能设备管理、联想赛事咨询服务在内的赛事设备智能化全栈服务以及赛事支持平台——易竞等多类方案服务和终端设备支持保障工作。

在整合营销方面,联想方案服务立足年度主题“我在”,基于方案服务在本届亚运会具体offering和工作场景。通过营销包装展现联想与联想人以陪伴式服务支撑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凸显联想方案服务的责任感与技术力,夯实联想方案服务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化转型的领先实力。

主视频《我在》主要聚焦亚运体育盛会背后的数字竞赛,多方视角展示联想人以陪伴式服务支持全栈智能亚运,将联想的 20 年亚运征程与 17 年零故障保障服务融入工程师故事中。评审团队对联想通过以点(工程师故事)及面(联想体育情节)的讲述联想品牌的形式称赞不已。更具人文色彩的高品质内容,在传播上极易引发社会群体共鸣。

Social视频则以一位联想年轻工程师的视角,风趣幽默地展示自己从亚运会的观众到如今作为亚运会的守护者所经历的改变。基于对特定人群画像细致捕捉,social视频实现了在年轻群体的成功破圈,获得了评审团队和现场同仁们的高度认可。

快闪视频则全面解析了联想方案服务在本届亚运会中,具体应用的解决方案及服务:联想臻算服务2.0、联想赛事管理服务、联想智能设备管理、联想赛事咨询服务的卓越贡献。

通过这一系列的高质量传播活动,联想方案服务让“全栈智能 亚运我在”顺利破圈,触达并扩散至更多圈层人群。通过媒体、科技大V以及联想方案服务传播矩阵等多条传播链路,同时结合“亚运护卫队”微博热搜,形成全 网强势曝光,随着赛事的进行与话题引爆,粉丝转化也取得优秀的成绩。

尽管第 19 届杭州亚运会已经结束,但联想的陪伴式服务在万众瞩目的体育盛事舞台上表现得越来越耀目。从 2006 年为都灵冬奥会提供全面的技术与服务开始,到为 2008 年北京奥运会、 2010 年上海世博会、 2022 年北京冬奥会以及 2023 年成都大运会等重要国际盛会和大型赛事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持,再到助力本次杭州亚运会,联想支持国际重大赛事及国际盛会活动已有超过 17 年经验,充分展现出其支持国际体育盛事的实力,以及在智慧体育领域的领航者地位。

本次获得营销金奖,既彰显了联想方案服务专业的整合营销能力和出色的内容策划能力,还标志着联想智能化转型行业领先者和赋能者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凭借 39 年创新实践和积累,联想已经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的重要参与者,在人工智能时代到来的今天,联想将继续开发和提供AI内嵌的智能终端、AI导向的基础设施、AI原生的方案服务,为科技发展全面提供价值创新,为中国经济与智能化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