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5 13:39

万益蓝WonderLab荣获2023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奖项

11 月 28 日,在深圳举办的 2023 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及明日之星颁奖盛典上,万益蓝WonderLab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成功入选 2023 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

此次评选项目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作为指导单位,由德勤中国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承办,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国信证券、深高新投、东方富海、松禾资本、新一代产业园等作为特别支持单位。

“深圳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 50 强系列评选之子项目。该系列评选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深圳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一直通过公平严谨的评选,积极发掘高速成长、成绩优异、创新独特且韧性十足,可持续发展的本地高科技企业,加快支持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据官方介绍,本届颁奖盛典主题为“自主创新,数智赋能”,旨在强调科创企业应摒弃技术引进和模仿,通过内部能力提升实现技术突破,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带动产业升级和长远发展。

今年的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的参与,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估,最终万益蓝WonderLab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脱颖而出,荣获 2023 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奖项。这无疑是对万益蓝WonderLab创新能力和市场潜力的巨大肯定。

万益蓝WonderLab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食品和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有效的产品。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立足于研发和创新,不断探索和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持续投入研发和技术创新,万益蓝WonderLab已经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科研成果和技术突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荣获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奖项,不仅是对万益蓝WonderLab过去一年在科技创新和业务发展方面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前景的极大鼓舞。这一荣誉不仅代表着业界对万益蓝的高度认可,更预示着公司未来的无限可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运动营养与健康领域正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万益蓝WonderLab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市场机遇,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运动营养补充剂和健康产品。公司凭借着独特的产品理念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公司的持续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专注于运动营养与健康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万益蓝WonderLab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拥有一支由资 深研发人员和专家组成的团队,致力于研发高品质、安全有效的运动营养补充剂和健康产品。

展望未来,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秉持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动运动营养与健康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同时,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此次荣获 2023 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是万益蓝WonderLab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业务增长潜力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许。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还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运动营养与健康领域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