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5 13:15

12分扣完!女星虞书欣司机在高速上倒车引热议 粉丝效仿 交警回应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在高速开车时,最危险、最不能有的行为之一就是倒车,后车高速行驶时很容易发生追尾事故。

今日,词条#虞书欣司机在高速上倒车#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12分扣完!女星虞书欣司机在高速上倒车引热议 粉丝效仿 交警回应

截稿前,该词条今天的阅读量已达2.1亿次,讨论1.3万条,引起网友热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称,女星虞书欣从机场到北京市区时,其司机在高速上错过出口,在高速应急车道违规倒车。

更让人意外的是,跟车的粉丝也用同样的方式倒车下高速。

报道称,朝阳亚运村交通大队一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报警,正在核实。

据了解,高速倒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第一项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规定,扣留当事人机动车驾驶证,责令其学习考试科目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