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5 11:08

女子兼职假扮女友过年见家长 收费价格800元

随着春节的临近,网络平台上“出租自己”的业务异常火爆。其中,一位位于江苏的兼职女友扮演者,她在网络平台发布信息称自己已有两起假扮女友的经验,并表示从现在到过年以及正月初二至初十期间都接受预订。

她主要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一些面子上的问题或家庭方面的恋爱困扰。

根据业内收费标准,如果见家长,父母和亲戚给的红包就是报酬,价格在500元至800元之间,超出的部分会退给租赁方;如果是见朋友,多数情况下报酬就是朋友所赠礼品,价格在100元至600元之间。

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年轻人面临着回家后被父母和亲戚催婚的压力与焦虑。该女子认为,这种租赁行为只是一种暂时的解决方案,并不能真正解决年轻人所面临的催婚问题。她建议年轻人应该与家人坦诚沟通,寻找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