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5 07:45

告别智商税!钻石卖成白菜价 甚至能白送:有人开口就要10克拉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钻石越来越便宜,以至于有顾客来购买开口就要10克拉。

2019年左右,1克拉的培育钻石大约能卖到接近2万元,由于培育钻石的兴起,到现在类似的情况就是,1克拉只能卖几千块钱。

有业务表示,现在每月基本上都能销售300克拉的培育钻石,不包括小的碎钻,对于零售来说,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目前钻石市场,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抛弃,认为这就是智商税。由于需求不断下降,国际钻石巨头戴比尔斯于今年再度宣布降价。

钻石价格的下跌主要由于全球需求下降导致。在中国市场内,除了奢侈品行业的降温外,人造钻石的兴起也是导致钻石价格下跌的重要因素。

之前还有报道称,有景区直接送钻石给游客,可见现在它是有多不值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