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17:15

董明珠:格力十年给国家贡献了1400亿元税收 不值得骄傲吗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据央视网报道,财经频道对话董明珠,谈论了多个外界对董明珠的评价以及热议话题等。

董明珠在回应和和气气不好吗?”的议题中表示,和气是要在什么样的场合,比如说我们两个在这个过程中利益分配,你多我少,那你说我争个你死我活,我觉得不值得。

但是一个原则的事情,研发技术、品质控制绝对不能讲和气,企业的管理没有和气二字,只有严谨。

从2012年到现在这十年间,我给国家的贡献是1400亿的税收,你觉得不值得骄傲吗?

董明珠还称,自己不怕得罪人,我们志同道合就不存在得罪人,除非你想偷鸡摸狗,你就觉得我这个得罪了你。

我们对不认同的行为,我们不敢站出来去说,那我们这个劣币驱逐良币的市场会越来越严重。

此外,董明珠称自己并没有特别爱漂亮,也没有请过专门的设计师,她不买贵的,只买最舒适的,身上的这毛衣两百块钱都不要。

在节目中,董明珠还称,从营收和效益上来说,2023年是格力成立33年以来收益最好的一年。

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全年预计营业总收入在2050亿元至210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7.8%至10.4%;归母净利润在270亿元至293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0.2%至19.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