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17:23

高德地图APP与QQ音乐上线一键播放式音乐导航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高德地图与QQ音乐宣布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了一键播放式音乐导航功能。这一功能已在APP内部上线,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音乐导航体验。

高德地图APP与QQ音乐达成合作:上线一键播放式音乐导航功能

通过这一功能,用户可以在驾车时轻松享受自己的曲库中的歌曲。具体操作非常简单:进入驾车导航页面后,只需点击下方的一键播放”按钮,即可自动播放个人曲库里的歌曲。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音乐播放控件轻松控制歌曲的播放与暂停。

更令人兴奋的是,用户可以直接点击封面图进入歌单页面,登录QQ音乐账户后,即可直接接听个人歌单。如果遇到喜欢的歌曲,只需点击红心即可收藏。此外,用户还可以在上滑播放控件的同时,使用其他导航功能,如规划路线和顺路搜等。

这一功能是高德地图与QQ音乐首次实现双端打通个人听歌数据,用户可以实时播放自己的收藏歌曲,还可以管理歌曲收藏。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每日专属的私人金曲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一键播放式音乐导航功能还引入了导航智能降扰技术。这一技术解决了导航语音和音乐播放互相打断的用户痛点,确保音乐播放不间断,路口信息不错过,为用户带来一路畅听的音乐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