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4 17:04

海尔空调不“冻”摇:30秒升45℃

常温环境,空调制热只要几分钟;寒冷天气,空调制热最快可能也要十几分钟。如果是极寒的东北天气,空调制热又需要多久?

答案是 30 秒!近日,海尔智家联合万维家电网在时下爆火的哈尔滨发起了一场空调不“冻”摇挑战,在寒冷室温下,海尔空调只用 30 秒(从空调出风开始计时),就将出风口温度从-5℃升到40℃,再次见证了自身的科技硬实力。

可变分流科技,出风口温度 30 秒升45℃

冬天的哈尔滨早市上,摆放户外的鱼肉果蔬早已成了冻货。这样的天气环境下,没有自供暖的室内,开启空调真的就能快速制热吗?

结果出人意料。本次挑战选择了一处没有供暖的用户家,万维家电网的记者在空调出风口放置结满冰霜的玻璃砖及温度仪,开启空调设置26℃,然后计时开始。最终显示,出风口温度从-5℃升到40℃,只用了 30 秒!

快速的温度变化背后离不开科技加持。因为海尔空调搭载了可变分流科技,在制冷和制热时,冷媒流路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制热时,换热器流路增加,冷媒流程减短,压损减少,制热量提升10%;制冷时,换热器流路减少,冷媒流程加长,制冷量提升8%。配合行业首创跃频科技,KTS毫秒级高频极速启动技术,直面严寒依然稳定速热。

不只有冬日温暖,更有舒适好空气

进入冬天,家里不仅需要温暖适宜的温度,更离不开健康的好空气。为此,海尔空调实现了从产品升级到全屋空气方案升级,旨在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新鲜、自由的呼吸环境。

空调开太久,室内空气有异味?养生空气场景通过空调自清洁、洗空气,实现客厅空气持久清新,不开窗也能畅快呼吸。晚上睡觉,忽冷忽热睡不着?空枕联动场景中,空调和智能枕头联动监测用户睡眠状态,调整温度、风速,还能定制睡眠曲线,保证健康睡眠。

家有好空气,生活更如意。海尔空调直面低温不“冻”摇,以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满足有效制热、健康宜居的家庭空气需求,让用户告别寒冷季节的制热等待,尽享温情暖冬。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