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4 16:42

华帝超薄烟机诠释绿色发展之路 构筑“会呼吸的厨房”

“绿色转型”一词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成为各行各业瞩目的热门话题。在厨电行业,一直承担着净化烹饪环境重任的油烟机,是判断其产品环保值的核心载体之一。一台性能优越的油烟机,不仅能够解决厨房的油烟困扰,还能解决排放到厨房外的油烟污染。“不跑烟”和“高净化”是油烟机“绿色转型”的重要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标杆企业,华帝顺应国家“双碳”目标,大力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通过推进技术和产品创新来构建更加舒适的厨房空间。例如在技术创新上,华帝着力开发清洁能源技术,其中氢能源燃烧技术正在逐步铺开,光伏发电也在积极开展,争取早日实现零碳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在“低排放,有效能”的创新标准上,所研制开发的新一代聚能燃烧技术已经将热效率提高到84%,超行业水平,一氧化碳、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也远低于国家标准。该项技术也因此一度入选《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

前面笔者有提及,油烟机是厨房生态“绿色转型”的主力军。为了更好地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构筑厨电行业系统性的竞争优势,华帝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全国家电工业信息中心共同发布了《中国厨房电器纤薄化发展报告——烟机品类趋势洞察》,指出超薄吸油烟机性能出众已成市场共识。并且,随着主流企业持续倚重其科技底蕴进行深度研发与实践探索,超薄型吸油烟机在确保性能出众的前提下,实现了体积的显著减轻体重。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类型产品中大排风量型号的分布占比,已呈现出明显高于整体市场的态势,彰显出科技进步对厨电领域空间优化和效能提升的深远影响。

鉴于此,华帝遵循“功能美学”和“家居一体化”的设计理念,集简洁、实用、工艺创新等于一体,打破常规抽油烟机的笨重感,开发出华帝特色的超薄油烟机系列产品。以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X系列为例,在将外露机身厚度压缩到12.6cm的基础上,采用双通道设计,左右独立进风,单灶单通道,减少了油烟气流的干扰。此外,该系列烟机产品还配备了自清洁系统,让日常清洁更省心省力,深度诠释了华帝所秉持的“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标准。

华帝超薄油烟机凭借出色的性能可谓是赢足了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双 11 期间华帝超薄烟机系列全 网爆卖25000+台,三腔系列全 网爆卖23000+台外,该品类还在 12 月 14 日一举斩获行业奥斯卡“红顶奖”,展现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自华帝提出要打造“会呼吸的厨房”以来,烟机品类不断纵深。 11 月 28 日,华帝型号为E6090HS、J6019HS、i11209、i11210 的 4 款烟机产品获得“有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品牌被评为“中国吸油烟机推动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标杆企业”,成为本届活动产品获奖最多的企业。

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更是厨电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未来,华帝将继续深耕行业,以先人一步的技术实力,推动全行业的绿色、有序发展,同时以更加高端、环保的厨电产品,为万千中国家庭带去健康、便捷、舒适的美好厨房新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