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15:02

村民家沼气爆炸人被炸飞到半空 沼气的使用和维修需小心

1月23日,四川眉山一网友发布监控视频,记录了一起严重的沼气爆炸事故。视频中,一名村民在维修沼气时发生意外,被炸飞到空中后坠落。

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2024年1月8日。事故中,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自家院落的小棚屋内维修沼气时遭遇了意外。沼气突然发生爆炸,强大的气流将男子瞬间炸飞到空中,屋顶也被掀翻。幸运的是,男子在空中坠下时落到了另一间房子的屋顶,虽然受伤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该男子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这起事故再次提醒我们,沼气的使用和维修需要非常小心。如果不熟悉操作规程或缺乏必要的安全知识,很容易发生类似的事故。因此,在使用沼气时,一定要遵循安全规定,确保操作过程的安全。同时,对于不熟悉沼气使用和维修的人员,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和指导,以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