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13:40

电影《花千骨》导演道歉 票房成绩对不起团队

在1月20日上映的电影《花千骨》在短短四天内票房未能突破500万,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面对这一惨淡的票房成绩,导演张超理录制了一段道歉视频。他泪眼婆娑地表示,这个票房成绩对不起团队的伙伴们,他们四年的努力和付出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他深感愧疚,并向制片人以及团队的每一位成员致以诚挚的歉意。

作为影片主演的赵丽颖也在微博上发文力挺电影《花千骨》,她表示九年之后再度支持制片人唐姐姐,并附上了电影版《花千骨》的海报。

电影《花千骨》是一部东方奇幻电影,由张超理执导,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陈晓东、张丹峰、张俪友情出演。

另一方面,剧版《花千骨》在2015年开播,由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该剧在2016年1月1日荣获了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剧的荣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