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11:45

大熊猫和叶是女孩!网友震惊不已:弟弟变成妹妹了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4日宣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大熊猫和叶被证实是一个女孩。这一消息让网友们纷纷表示难以置信。

据东林动保学院解释,大熊猫幼崽在刚出生时,由于没有明显的第二性征,很难确定其性别。因此,要想准确判断大熊猫的性别,需要等到它们成长到一定阶段,第二性征开始显现时才能进行。

无论它是男孩还是女孩,和叶都是我们心中的国宝级大熊猫。希望它能健康成长,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据悉,和叶谱系号为1238。她于2020年7月4日与双胞胎姐姐和花一起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产房出生,初生体重为162.6克。和叶的性格乖巧,但有些敏感。她的母亲是大熊猫成功,父亲是海归大熊猫美兰。

和叶的特征包括鼻子上有一道明显的黑色竖线,背部肩带很窄但不明显,睫毛长像天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