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4 11:31

寒假英语听说提升计划出炉,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精准有效!

转眼间寒假到来,如何给孩子安排一个充实的假期,是很多家长正在思考的问题。学校里的作业已经不少,各类特长班也不会停,那在春节的空闲时间,让孩子提升英语听说能力,成为很多家长的优选。

近日,由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 主导的寒假英语听说计划出炉,就让家长们兴奋不已,纷纷收藏,期望孩子听说能力在这个假期来一次华丽的蜕变。

Step1:六维学习法,掌握听说新方法

据家长介绍,孩子平常练习听说是总是比较机械化,没有什么方式方法,只是一味地读或听,效果并不太好。

寒假用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 练听说的同时,可以掌握六步听说学习法,系统的提升听说能力。一听:听得清,并且听不懂的可以反复听;二看:看着内容听,更容易听得懂;三查:听说过程中遇到不懂的单词内容,可以直接查询解决;四说:跟着专业发音读,越读越标准;五测:对发音进行评分,清楚自己发音标准度;六练:AI陪练听说,敢于说、练到会。这样一来,可以充分调动孩子的眼、耳、口、手、脑,用科学的方法提升孩子的听说能力。

比如说,在听的时候,孩子可以边看字幕边听,支持逐句听、三种播放模式,十级变速不变调,让孩子真正听得清;在听说过程中遇到不会的单词,一点即查,不会打断孩子听力进程,让孩子掌握又快又准。

Step2:专业评分标准,跟着考试标准练

平常孩子练听说,就担心说的不标准,家长们也很难指导。寒假孩子在家可以放心大胆说,用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 内置的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孩子跟读之后,可以从完整度、流利度、准确度、标准度五个维度,对单词、长句、课文测评打分,让孩子知道自己发音的薄弱点,需要进行加强,也清楚自己发音的优势,这样练起来也更有信心。

天天跟着标准练习,孩子的口语水平会越来越好,也会越来越敢说,一个寒假下来,轻松掌握一口标准口语。

Step3: 1 对 1 口语陪练,让孩子主动开口说

平常的口语练习方式,孩子自己一个人练,很快就会失去兴趣,而且还是课堂式的练习,让孩子脱离课本自己开口说还是很难。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 搭载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可以主动陪孩子用英语聊天,话题多为孩子日常接触的内容,而且由易到难,更容易引起孩子的表达欲望,而且孩子可以随意切换话题,回复使用中文和英语都可以,让孩子就像和真人一样对话,敢于主动开口说,实现能力进阶。

你是否希望孩子在寒假实现听说能力逆袭?是否希望孩子在新学期展现全新的自己?给孩子入手一支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加入寒假英语听说提升计划,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蜕变!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