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4 09:20

如何选购便利店咖啡机?这三点是关键!

       连锁咖啡赛道堪称今年最火赛道。全球知名的便利店品牌:罗森便利店首 个咖啡屋开业,正式进军连锁咖啡赛道。但在竞争激烈的咖啡市场中,既有星巴克、瑞幸等知名咖啡连锁品牌,也有众多咖啡馆和小型连锁店,便利店咖啡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发挥自身优势:快速便捷是关键,同时好的口感才能留客,因此便利店咖啡机的选购成了重中之重。

       今天以国产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性能王:咖乐美为例,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选购一台省心省力的便利店咖啡机!

一、无需咖啡师,一台商用全自动咖啡机一键实现一杯专业现磨咖啡

       考虑到便利店咖啡机需要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以适应消费者的快速生活方式。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采用自主研发的专业研磨、萃取、冲泡,一键出咖啡。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快速出杯的特点大大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一杯意式咖啡的出品时间仅需 28 秒,美式咖啡出品也只需 45 秒,极大地提升了便利店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效率,同时确保每一杯咖啡都能达到专业水准。

(十足便利店使用的咖乐美X680 商用全自动咖啡机)

二、双豆仓及粉料配置,饮品更多样

       我们知道,咖啡豆是影响咖啡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咖乐美X680 商用全自动咖啡机配置的双豆仓意味着便利店可以准备不同品质的咖啡豆,利用其中一个豆仓上新SOE精品咖啡,以应对不同咖啡饮品对口感的不同要求。其次,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双研磨系统可以实现同一台便利店咖啡机对两份咖啡豆进行不同研磨,从而保证每一杯咖啡的口感都达到最 佳状态。

       便利店咖啡机的粉料配置,更是为顾客提供了出咖啡外的更多饮品选择,只需一键,咖啡机就会自动完成加热、冲泡和混合等过程,快速制作出一杯香浓的热牛奶、豆浆、玉米汁等等。

(十足便利店咖啡机咖啡出品)

三、智能运维,出品安全

       对于普通咖啡机来说,咖啡机维护运营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人工定期查看、清洁、维护,与之而来的是给便利店带来的高昂的人工运维成本。咖乐美自主研发的智能清洁系统,全方位覆盖管道,智能自动清洗,并能根据使用频次智能提示清洗保养,开关机自动清洗,且咖啡出口和牛奶出口可轻松拆卸,清水冲洗更放心,保证了便利店咖啡机的出品安全。

(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智能清洗)

      除此之外,便利店咖啡机的机器成本,维修保养也是运营者十分关心的问题,目前大多数进口的咖啡机往往价格都比较偏高,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除了专业的性能优势及售后服务体系,也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已经成立了14 年的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已远销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业绩超过 500,000 台,是数万家便利店咖啡机之选。

      如果大家想选购便利店咖啡机的话,毋庸置疑,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