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08:31

“宝马女”称婚后半年被家暴7次 申请人身保护令获支持

近日,曾因在《非诚勿扰》节目上发表“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言论而引发社会关注的女嘉宾马诺,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她通过微博发声,称自己在闪婚后遭遇了严重的家暴问题,目前已起诉离婚。

马诺在1月18日的微博中详细描述了她的婚姻经历。她表示,自己在2023年1月与丈夫刘先生结婚,但婚后短短半年内,她竟然遭受了七次家暴。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她于9月份在派出所民警的建议下返回了户口所在地北京,并开始走法律程序起诉离婚。

在等待离婚开庭期间,马诺的生活并不平静。她表示,自己持续受到男方的跟踪、威胁和骚扰,同时还在网络上遭受造谣、侮辱和诽谤。为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她向法院申请了人身保护令,并成功获得了法院的支持。

为了证明自己的遭遇,马诺在微博上发布了多张证据截图,包括盖有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公章的人身保护令、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等。这些证据不仅证明了丈夫对她的家暴行为,还揭露了男方对她的造谣和诽谤。

针对丈夫在网络上的控诉,马诺专门作出了澄清声明。她表示,自己从未骗婚骗房,丈夫所指控的27万余元,其实是她卖掉婚前房子帮丈夫还债后的剩余房款。她还透露,在婚后的生活中,她承担了大部分家庭开销,包括还债在内,共计转给刘先生人民币160万余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