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07:52

马云大幅增持阿里股票 官方回应:对公司前景极度看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的两位创始人马云和蔡崇信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因为他们大幅增持了阿里的股票。

据报道,蔡崇信家族基金已增持价值1.5亿美元的阿里股票。与此同时,马云也进行了大手笔的增持,尽管具体的增持数额尚未公开。

阿里巴巴集团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体现了他们对公司前景的极度看好,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管理团队和战略方向的坚定信心。

阿里巴巴(1)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有关马云抛售阿里股票的传闻曾一度甚嚣尘上。然而,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首席人才官蒋芳在阿里巴巴内网发帖澄清,马云并未出售任何一股阿里股票。她解释,马云的办公室为了投资国内外的农业科技和公益事业等项目,今年早些时候已与股票经纪按照美国SEC10b5-1规定签订了减持合同。根据该规定,11月中旬将对外公告这一有前提条件的未来减持计划。而当时8月份确定的售卖价格远高于现在的股价,因此马云并未出售任何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