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23:00

阿里巴巴确认!马云大幅增持阿里股票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蔡崇信大幅增持阿里股票。

蔡崇信家族基金增持价值1.5亿美元的阿里股票,马云同期也大手笔增持,但具体数额并未透露。

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确认这一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表示,这体现对阿里巴巴前景非常看好,对公司未来发展、对管理团队及战略方向充满信心。

据了解,去年11月,针对马云抛售阿里股票的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首席人才官蒋芳在阿里巴巴内网发帖称:马老师一股都没有卖”。

蒋芳在内网发帖称:马老师的办公室为了在国内外投资农业科技和公益事业等项目需要资金,在今年早些时候与股票经纪依美国SEC 10b5-1规定签了减持合同,按规定11月中旬将对外公告这一有前提条件的未来减持计划。8月份当时定好的售卖价格,远高于现在的股价,所以马老师一股都没有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