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18:00

女子骑摩托一路逆行超车被撞!10多处骨折还得负全责

1月23日消息,众所周知,骑摩托的危险性要远高于开车,肉包铁一旦出事故,后果往往非常惨烈,所以要时刻管好右手。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案例,2023年12月31日在江西于都,谢某驾驶摩托车沿县道行驶,途中越过中央分隔线一路逆行超车,最终在段屋乡某村路段一处弯道上,与对向一辆重型半挂车迎面相撞

从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画面看,当时该女子驾驶一辆摩托车旁若无人地逆向行驶,身旁就是另外一台大货车,在转弯路段,由于视野盲区,迎面撞上了一台大货车。

事故造成两车受损,谢某全身10多处骨折,其中部分是粉碎性骨折,伤势严重,交警调查后认定,谢某逆行、在弯道路段违法超车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负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农村地区尤其是山区农村,道路弯道比较多。驾驶机动车行驶时,应有序通行,在弯道、陡坡、窄桥、交叉路口等路段不得超车!

网友:得亏当时大货车速度不快,要不然可不是骨折这么简单;逆行不说,还差点把正常行驶的电瓶车给挤出路外边;支持交警公正判决,不能因为她是弱势群体就必须让货车司机担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