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17:29

AI换装软件哪个好用 Sih.Ai免费体验入口

Sih.Ai是一款AI图像编辑软件。它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编辑图像,还可以实现AI换装、换衣功能。Sih.Ai的体验下载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Sih.Ai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Sih.Ai 官方体验入口<<<

Sih.Ai的功能包括:

自由替换:用户可以将图像中的任何物体替换为另一个物体。例如,可以将背景中的树木替换为其他植物,或者将人物的脸替换为另一个人的脸。

保留模式:用户可以保留图像中原有的物体,并将新物体添加到其中。例如,可以将人物添加到风景照片中,或者将文字添加到图片中。

真人卡通:用户可以将照片中的人物转换为卡通形象。

线稿上色:用户可以将照片中的照片转换为线稿,并对其进行上色。

证件照:用户可以使用Sih.Ai来制作证件照。

旧照修复:用户可以使用Sih.Ai来修复旧照片中的损坏。

人脸修复:用户可以使用Sih.Ai来修复人脸上的瑕疵。

图像消除:用户可以使用Sih.Ai来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物体。

Sih.Ai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上传照片,然后选择要使用的功能即可。Sih.Ai会自动生成编辑后的图像。

以上就是Sih.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