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3 15:31

男士夹克品牌十大排行榜,七匹狼男装引领中国时尚产业

随着环保意识的日益加强,可持续时尚已经成为时尚产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作为中国时尚男装的知名品牌,七匹狼男装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环保和创意美好结合,不断推出可持续性系列活动,将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中,以减少对环境的负担,同时加强创意风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品质化的产品。

七匹狼男装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不仅仅体现在产品上,更延伸到了整个产业链中,包括建立低碳可循环的生产体系,降低能源消耗和排放,为构建低碳可循环的美好生活方式贡献力量。 2023 年 11 月 15 日- 23 日,七匹狼携手倡导低碳可持续生活方式的环保国潮品牌抱朴再生,在旗舰店共同开启“以旧换新”计划,邀请新老朋友齐聚一堂,让旧夹克以全新面貌回到消费者身边重展能量,更是将可持续性发展理念推向了新的高度。

此次七匹狼与抱朴再生联袂开启“以旧换新”计划,邀请消费者携旧款夹克到各大线下门店参与,交由抱朴再生进行二次创作,改造成为专属独具个性DNA的手提包,让旧物焕然新生。消费者到店购买夹克,可换置七匹狼精心设计的夹克再生3M环保纸袋包,为推动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旧换新“计划从头家夹克旗舰店开启,将逐步推广至全国各大终端门店,与消费者合力构筑绿色时尚新生活。

“以旧换新”计划的实施,是七匹狼多年来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一个缩影。七匹狼持续构建涵盖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从研发到营销全链条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并积极投身环保公益行动。

2020 年,七匹狼与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开启长期战略合作,共同保护少有野生动物。之后,七匹狼与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实现战略合作,支持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和COP15,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力量。

七匹狼还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与中纺联社责办LCA,从原料溯源到产品制造,推出首 款标记碳足迹的男装牛仔夹克,以推动行业环保可持续发展。“做TA的守护者”公益系列联名产品的亮相,更将公益理念融入生活空间,通过美学的力量扩展了服饰设计的维度,同时让人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并心生敬畏,唤起消费者的环保意识。

七匹狼男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榜样。展望未来,七匹狼男装将继续探索创新技术和设计理念,引领中国时尚产业迈向更加可持续、健康和环保的未来,见证中国时尚产业的辉煌篇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