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15:15

徐克执导!电影《射雕英雄传》年内上映:肖战饰演郭靖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中影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徐克执导的电影《射雕英雄传》将于今年上映。

傅若清介绍,《射雕英雄传》以大家熟悉的武侠故事与时代精神、与当代审美相结合,将根植于中国人心灵深处的侠义精神、家国理想呈现在大银幕上。

据了解,本片改编自金庸原著,将由肖战饰郭靖,庄达菲饰黄蓉。

电影讲述蒙古大军在成吉思汗带领下西征灭金,并欲南下灭宋,中原武林各门派高手混战其中,以郭靖为代表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集结中原武林力量,力守襄阳。

资料显示,徐克是知名导演,曾凭借《黄飞鸿》《笑傲江湖》《新龙门客栈》《蜀山传》等辉煌了港产武侠片的黄金时代。

近几年的作品包括《智取威虎山3D》《狄仁杰》系列、《长津湖》等,生涯更是多次拿到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国电影金鸡奖、华表奖等荣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