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12:45

腾讯旗下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计划裁员530人 约占员工总数的11%

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周一,腾讯旗下的视频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Riot Games)表示,将在全球裁员约530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1%,此次裁员对核心开发团队以外的团队影响最大

该公司表示,裁员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受影响的员工将获得至少6个月的工资作为遣散费,还将获得现金奖励和更多福利。

据悉,拳头游戏是一家美国网游开发商和发行商,成立于2006年,以《英雄联盟》而闻名。

2011年,腾讯收购了拳头游戏的多数股权。2015年12月,腾讯对该公司实现了100%控股。

拳头游戏CEO迪伦·贾迪亚(Dylan Jadeja)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下了很多大赌注”,旨在为玩家服务。随着公司的扩张以及游戏和员工的增加,该公司的规模翻了一番,并且积累了多个项目和更高的成本。

根据贾迪亚的说法,该公司缺乏“明确的重点”,而且正在进行的事情太多,一些重大投资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获得回报。成本已经增长到了难以为继的地步,而且没有了试验和失败的空间,这让该公司的核心业务面临风险。

贾迪亚补充称,在过去几个月里,该公司领导层试图通过多种方式改变这一趋势,包括放慢招聘速度,甚至停止招聘,但这还不够。(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