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20:45

哈药六厂日均游客过万:成为热门打卡点

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今年1月16日再次开放的哈药六厂成为热门打卡地,日均游客过万。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每天都排起长长的队伍,估计有一两万人,很高兴大家如此喜爱哈药六厂。

这个冬天,哈尔滨成为了热门旅游城市,尔滨”这个拟人化的称呼频频在网络间出现,没去过哈尔滨的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冰天雪地里的热度。

数据显示,截至1月17日,春节旅游消费的提前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倍,这其中,哈尔滨的热度持续不减,春节假期的提前预订量远高于其它城市。

专家表示,这个冬天,哈尔滨之所以爆火,没有所谓的技巧,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

索菲亚教堂升起了人工大月亮”,机场建起了更衣室,广场上建起了温暖驿站”,冻梨不仅摆盘了,还开花”变冻梨花茶,烤地瓜掰开送勺了,哈尔滨在真诚为大家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