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9:45

《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赛揭幕战:BLG 2:1战胜TES拿下首胜!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正式开赛,揭幕战由BLG战队对战TES战队,这是LPL赛区成立以来第1991个BO3,也是第6454个小局。

经过3局对战,BLG 2:1战胜TES拿下今年春季赛首胜。

据了解,在第一局对战中,前期BLG完全打开了局面,乐芙兰在野区抓到赵信,而布兰德的节奏更是走到哪都能抓到人,并控下全部虚空巢虫和先锋。

比赛中期,BLG滚雪球速度非常快,TES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BLG以超过一万经济的大优势打出碾压局。

据悉,BLG战队选手Xun选手选出的英雄布兰德,也是第一次以打野位置登上LPL赛场。

在第二场比赛中,TES前期多次线杀BLG下路,BLG下路越打越急送掉更多经济。

比赛中期,TES连续控下小龙,24分钟TES打出0换3拿下大龙,30分钟,TES一波推进轻松拿下比赛。

第三局比赛,BLG选出韦鲁斯和烈娜塔的强对线组合,TES继续卡莉丝塔,辅助选择比较冷门的索拉卡来应对BLG的消耗。

然而,前期TES下路双人组并未打出优势,同时,BLG凯南配合打野猴子也多次击杀TES塞恩,BLG整体取得较大优势,并连续控下3条小龙,最终推掉TES大水晶,取得LPL春季赛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开启合作,至今已是Intel与LPL合作的第10年。

据媒体报道,Intel宣布将携手LPL打造AILPL宇宙,从AI预判级导播、AI赛博战术教练、AI联盟AI分身三方面合作,提升观赛质量、战队训练效果。

此外,搭载Intel酷睿14代处理器的拯救者电脑被指定为《英雄联盟》2024LPL的比赛用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