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9:15

全新宝马5系公布配置信息:首搭第3代智驾系统 基于国内道路打造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宝马官方近日公布了全新5系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该车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并将在1月25日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

据悉,在辅助驾驶方面,全新BMW 5系应用了注意力监控系统和电容感应方向盘,标配视线确认变道功能。

当驾驶者视线确认后,车辆能够在60-180 km/h的时速范围内自动超车。

此外,全新一代宝马5系还将搭载宝马第三代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目标识别、路径规划、可行驶区域、计算机视觉融合、道路模型、轨迹预测、运动规划、控制与决策、功能安全、使用安全、客户功能的全栈软件自研。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5系所搭载的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专门针对了中国道路情况和用户的架势习惯进行了调整,更新超过100次,本土化调试超过2000个。

宝马官方还针对中国客户的体貌特征、驾驶习惯进行了优化,包括对中国客户的面部、脸型、头型等进行模型训练。

目前,宝马官方还暂未公布全新5系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