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9:15

北汽蓝谷:与华为开展智选合作的车型还在准备阶段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日前,北汽蓝谷在互动平台表示:该公司与为终端有限公司开展智选合作,目前车型还在准备阶段。

北汽蓝谷:与华为开展智选合作的车型还在准备阶段

具体事项请参考8月15日公司发布的《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高端智能生态工厂建设项目变更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据悉,在此前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就曾透露,除了问界和智界两个界外,还有与北汽和江淮合作的另外两个界。

此前,也有消息称,北汽新能源与华为的首款智选模式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该车型定位于高端智能纯电动轿车。

该车与智界S7十分相似,同时贯穿式尾灯样式又和问界M9非常接近,并配有了激光雷达,将具备高阶智驾能力。

此外在用料和配色方面,这台车更为豪华、成熟,到处可见真皮材料,实木点缀,毕竟定位于行政级,这样的设计也符合其身份和目标用户群体的喜好。

目前,北汽与华为官方还暂未公布有关新车的详细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