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8:45

联想高管:摩托罗拉3年将成全球前三 以薪水打赌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国际市场总裁马特齐林斯基(Matthew Zielinski)对摩托罗拉发展十分看好。

马特齐林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拿我的薪水打赌,三年内,摩托罗拉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

联想在PC领域无人能敌,但是在手机行业发展却道路坎坷,2014年联想从谷歌手中收购了摩托罗拉品牌,想要与三星和苹果等巨头争夺市场份额。目前摩托罗拉已站稳了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席之地,但并不突出。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调研,联想及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行业市场份额约为4%,全球范围内排名第8。

如果摩托罗拉想要三年内进入到全球第三,那就是要取代小米,市场份额达到13%以上,从客观上来看,这确实还是一件比较艰难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