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7:45

小米14 Pro全等深微四曲屏大受欢迎!卢伟冰:结合直屏 曲屏优点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在小米14Pro上,首发了全等深微四曲屏设计,被誉为手机屏幕的完美形态”。

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了一条小米14Pro微博,卢伟冰表示,特别多的用户超级喜欢小米14Pro搭载的全等深四曲屏幕,结合了直屏 曲屏的优点”。

据了解,小米14Pro的全等深微四曲屏不仅具备直屏观感,还有曲屏的舒适手感。

小米14 Pro全等深微四曲屏大受欢迎!卢伟冰:结合直屏 曲屏优点

官方表示,全等深微曲屏采用有限元仿真技术,将屏幕分割成100万个小块,逐一分析每一块的应力,找到应力最集中的地方。

通过微米级调整膜层的厚度与物理特性,小米将弹性提升至原先的1.5倍,抗挤压力提升至原先的4倍,实现了无褶皱的四角深弯。

雷军此前指出,全等深微曲屏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最完美的形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