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6:45

曝华为P70 Art搭载1英寸大底:调校的索尼IMX989手机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上爆料,华为P70 Art相机表现令人惊讶,在华为调校下,索尼IMX989呈现出了最好的效果。

公开资料显示,索尼IMX989首次亮相是在2022年下半年,先后有多款影像旗舰搭载这枚传感器。

如今华为P70 Art首次使用索尼IMX989,经华为调校,P70 Art将是行业内表现最好的IMX989手机。

据悉,索尼IMX989传感器采用了4:3比例,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同时采用了先进的四拜耳色彩阵列,单像素面积为1.6m,四像素合一的融合像素面积可以达到3.2um,不容易饱和溢出,感光能力优秀。

另外,索尼IMX989传感器支持可以让每个子像素都拥有对焦能力的Octa-PD相位检测对焦系统,在暗光下的抓拍能力也非常强。

搭载IMX989的华为P70 Art将在今年上半年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