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2 15:06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评价孙宇晨:90后创业者中的突出代表

了题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探索区块链和数字化经营的解决方案,这不仅是商业的变革,更是一个全新商业价值链的重构,而孙宇晨作为 90 后创业者中的突出代表,带领TRON在过去几年中取得许多突破,为区块链和加密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积累了经验,在全球数字化变革浪潮中走在了最前沿。

蔡志川认为,进入行业十年来,孙宇晨一直活跃在最前沿, 2023 年,全球各个重大的行业场合都可以看到孙宇晨和TRON。这些不仅在熊市中为行业注入了信心,同时也让加密行业未来的走向和前景更加明晰。

从 2018 年主网上线以来,孙宇晨创办的TRON,在短短 5 年的时间里就获得了全球 2 亿用户,按照孙宇晨自己的规划,TRON的未来目标是服务全球 80 亿人,成为人类进入数字时代最坚实的底层基础设施。

据TRONSCAN和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TRON账户数量正式突破 2 亿,日活用户数近期更是以火箭般的速度达到了以太坊的 4 倍。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全球稳定币市场总市值约为 1300 亿美元,占加密货币总市值的7%。其中,流通在链上的稳定币市值达 519 亿美元,占稳定币总市值的40%,与以太坊并驾齐驱。这意味着,在稳定币赛道上,TRON已成为行业主要基础设施。如今, TRON 交易笔数超 60 亿,总锁仓量(TVL)超 200 亿美元,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公链,并已成为由社区治理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耀眼的数据直接证实了TRON近些年的快速发展。

蔡志川指出,庞大的用户基础为TRON生态系统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而TRON在RWA(Real World Assets)布局方面也展现出坚实的实力,积极布局RWA领域,探索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区块链技术在实际经济中的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是对TRON在数字经济中发挥引领作用的又一体现。TRON生态中的首 个RWA协议stUSDT搭建起了链接链上和链下世界的桥梁,不到半年的发展中,即成为了协议中的前 十名。TRON犹如漆黑中的萤火虫一般,不仅仅影响着区块链行业,也间接影响着传统行业。

随着 2023 年初,孙宇晨首 次透露了其个人的“三大定位”,他对区块链行业的思考更加成熟和体系化,在去年的全球各大重要行业活动中,都可以看到孙宇晨出席。活动期间,孙宇晨通过向外界阐述了长久以来的思考和对未来行业走向的认识,让外界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区块链技术所处的历史阶段和趋势。

和蔡志川一直关注和看好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香港的Web3. 0 行业一样,孙宇晨从 2022 年就表达了对香港加密新政的支持。 4 月 12 日,香港Web 3. 0 嘉年华顺利举办,孙宇晨在活动期间再次表达对东方加密力量崛起的期望。他表示,虽然能在香港看到如此盛大的活动深感欣慰,但最终目标是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类似的加密货币活动。而对于TRON来说,发掘亚洲地区潜力,借助亚洲力量推动行业发展,同样有着深刻的文化根源。

在随后的日本WebX大会、韩国区块链周和新加坡TOKEN2049 活动期间,孙宇晨在结合全球监管政策趋紧的背景下,系统表达了对行业发展的宏观认知。

孙宇晨相信,行业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即使美国监管环境不再友好,加密从业者的愿望也是多样化的,因为加密货币是一种全球战略,是一种全球协议,每个人都会加入进来。

他还预测,加密货币将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巨大的发展和突破。虽然加密货币由于之前几年的一些风波事件,让市场投资者们对它的未来表示怀疑与担忧,但随着稳定币等重要应用的不断成熟,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结算和支付方面的巨大潜力已经逐步显现。

蔡志川表示, 2024 年刚刚进入第二周,美国SEC加急批准了首批比特币现货ETF,这意味着加密行业走向了主流,也让孙宇晨对行业的预测变得越来越具体可触。孙宇晨的坚持创新、开放合作的战略,为TRON赢得了诸多辉煌成就。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数字经济的演进贡献更多可能性和机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