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5:39

辛巴回应孩子应吃预制菜言论:被断章取义

近日,网红辛巴在直播带货时大力推崇预制菜,声称孩子食用预制菜更为健康和卫生,是全世界已知的最健康的方式。然而,他的这番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提出质疑,预制菜的加工过程可能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食品安全隐患。对此,辛巴在直播间作出了回应。他解释称,自己是被断章取义了,他所说的“吃好东西”并非指食用垃圾或坏东西。他进一步表示,老干妈和奶粉都可以被视为预制菜,这些都是具有工匠精神的国民品牌。

辛巴强调,预制菜只是执行标准的问题,而不是食品本身的问题。他表示:“为什么要把我推出来?”

据了解,预制菜大致可分为四大类:即食类(如各种真空包装的熟食)、即热类(如自热火锅)、即烹类(如速冻水饺)以及即配类(如超市内售卖的蔬菜包)。

对于预制菜的利弊,各方仍需进行深入探讨和审慎评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