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2 14:25

用户全球化:澳洲拉丁舞冠军选择卡萨帝洗衣机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正不断加速全球化布局。 2023 年 1 月,卡萨帝登陆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 3 月携光年、鉴赏家套系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 9 月在曼谷吉姆汤普森艺术中心开展首届思享荟,并亮相德国IFA。

全球化的不断深入,为卡萨帝收获全球高端用户奠定了基础。当地时间 1 月 17 日,澳洲拉丁舞较高排名Craig Monley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一则视频。在近 2 分钟视频中,Craig Monley讲述了自己的拉丁舞生活,并提到用卡萨帝双子洗衣机护理舞蹈服。

Craig Monley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拉丁舞选手,曾获得JDC日本公开赛、WDC韩国公开赛、新加坡狮城锦标赛等多项国际比赛较高排名。近年来,他参加了六季澳大利亚备受瞩目的舞蹈比赛节目《与星共舞》,以卓越的舞技收获大批粉丝。

Craig Monley从事拉丁舞已经十多年了,目前,从竞技转为拉丁舞教练,希望能将自己对舞蹈的热爱传递给年轻学员,培养更多优秀舞者。为了呈现美好的舞蹈,Craig Monley对动作细节、舞蹈服等都会严格把关。“卡萨帝洗衣机不仅外观时尚,且带有的先进技术能保持舞蹈服平整,符合我对舞蹈的传授理念和对艺术的追求。”Craig Monley说道。

拉丁舞舞服是选手们比赛的重要战袍。据了解,拉丁舞服饰常常镶有水钻、羽毛、蕾丝等,护理不当容易损害水钻的光泽并导致水钻脱落。之前Craig Monley都是将换下的舞蹈服送到专业的护理店清洗,或者对有污渍的地方进行局部水洗处理,费时又麻烦。现在家里有了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其搭载的“空气洗”功能能有效养护衣物纤维,保持衣物整洁,为他节省出不少练习时间。

Craig Monley只是卡萨帝全球高端用户中的一员,凭借领先产品优势,卡萨帝洗衣机不断获得高端用户认可。在马来西亚,玻璃市州总督用卡萨帝洗衣机护理西服、长袍;在泰国,某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选择卡萨帝洗衣机;在意大利,米兰高定设计师对卡萨帝洗衣机一见钟情。

未来,卡萨帝还将基于高端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创新产品和服务,加速海外市场布局,为品牌的高端化发展提供助力,进一步扩大高端用户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