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3:55

女子将20万藏进垃圾桶被丈夫扔了 警方迅速找回

安达市的冯先生和妻子经营着一家店铺。最近,为了进货,冯先生在店内存放了20万的现金。然而,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为了安全起见,冯先生的妻子竟然将钱放入了垃圾桶内。1月18日早上,冯先生清理垃圾时,误将装有现金的垃圾桶丢入了小区的垃圾桶。等到夫妻俩发现时,钱已经不见了。焦急之下,冯先生选择了报警。

安达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的民警迅速介入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冯先生在凌晨5点46分将垃圾桶倒入垃圾箱内,仅三分钟后,一名拾荒者在垃圾箱中翻找,大约七、八分钟后离开。经过一路追踪,民警最终确定拾荒者住在二中家属楼小区。

在找到拾荒者时,民警发现他的袋子里装满了垃圾。在众多垃圾中,民警发现了装有20万现金的塑料袋。当着拾荒者的面,民警进行了清点,确认金额无误。

从冯先生报警到找回20万元,仅仅用了不到五个小时。他对警方的效率表示赞叹,并表示非常感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